wooo

hp众人x你 当你出轨

  

 文章三观不代表个人三观

 不喜左上角

  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


哈利波特

  

“你就那么喜欢马尔福?”

  

“那你为什么要嫁给我”

  

“是不是我没发现你就打算一直瞒下去”

  

“孩子打掉,我会和赫敏他们说你难产母子双亡”

  

“既然你这么不听话,也没有必要拥有自由了”

  

“我改主意了”

  

“今晚表现好点,我会考虑让你把他生下来”

  

  黑化救世主get√

  

  

德拉科马尔福

  

“你说我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”

  

“那我爸爸那里怎么解释?”

  

“你就这么迫不及待当马尔福夫人”

  

“明明这些我都能给你”

“算了反正都姓马尔福”

  

“还不如让我们来商量一下如何补偿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达成结局马尔福的禁脔

  

  

西奥多诺特

  

“我以为你会是除妈妈以外对我最好的女人”

  

“呵”

  

“既然你背叛我,我也没有其他办法了”

  

“你只能留在我身边”

  

  接着他给你灌下了一整瓶堕胎药和强效迷情剂

  

  

塞德里克迪戈里

  

“天呐 baby”

  

“这是一个不小的惊喜啊 不是吗”

  

“告诉我你最爱的是我,我们还可以回到从前”

  

“拒绝?我不介意让那个奸夫尝尝阿瓦达”

  

“宝贝我永远都不会伤害你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病娇赛德get√

  

  

韦斯莱双子

  

F:“听见了吗 兄弟”

  

G:“我想是的 兄弟,小姐坏的竟然是别人的孩子”

  

F:“这可真让人心碎啊”

  

G:“也许该把她囚禁起来,日夜在我们身下承欢”

  

F:“这样小姐应该就没有精力去找别的男人了”

  

          达成结局 夹心饼干🍪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3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